close

活作息一時調整不回來,我還是喜歡當夜貓族,
逛阿逛的,看到阿Q的網誌...
第一篇...也是後一篇,讓我有感而發。

人跟我說過,智涵太懂事也太勤奮,
上輩子欠他爸媽的債一下子就還完了,
所以早一步到天國去了。如果真是這樣也太不合理了,
既然還完債了,為甚麼不留給他一個享受人生的機會,
剛教他的時候我並不喜歡他,因為他實在太吵了。
慢慢的從我老爸嘴裡聽到有關他的事情後,
我慢慢能夠接受容忍他,甚至是佩服他。
他老媽老跟我抱怨他倆兄弟都不愛讀書,
我也總是跟他說他有這樣的兒子真是好福氣......
的意外我旁敲側擊了解一些,讓我實在是很生氣,
這樣的人怎麼就不知道愛惜自己,讓父母跟著難受。
也讓我很難過,想不到老天爺連給他一點機會都不肯,
一次就讓他離開。我也贊同讓他安心離開的作法,
至少大家都比較好受。
智涵啊~你不但讓父母傷心,也讓阿Q這些好友難過,
但你也許沒想到還有一些閒雜人等也在為你不捨吧!
如果有下輩子,我不期望你會喜歡唸書,
不過至少藥瓶平安安過一生,把這輩子沒享受到的福份一起享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11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