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不見了!想不到景智祥這小伙子居然會密我
看著自己教過的學生慢慢長大(其實也沒看到)
感覺好奇怪喔!
是不是覺得自己不想長大.....自己應該是被人關心的人?
景智祥這小伙子一直是個聰明的孩子
不過在教他的時候,我認為他是一個浪費天份的孩子
那時~我想這樣聰明的人不讀大學實在可惜。
不過,經過了6年
我的想法變了,人要走自己喜歡的路才是幸福
也許以後工作會比辛苦,
不過「歡喜做,甘願受」才是自己最理想的工作,
也許我也陷入『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迷思裡面,
我老了!
不過還好我還在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11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