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日黃昏
  在一天快要結束的重要時刻—黃昏,無意間看見了窗外的夕陽,就會讓我聯想到有樊南生之稱的李商隱所作的登樂遊原,這首詩的最後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意思是傍晚時的夕陽非常美麗,可惜黃昏已經快到了,在一會夕陽就消失了。
  秋天時的夕陽總是特別美,假設時間可以停下來的話,那開不知道有多好啊!不管是妳心情好或不好只要看著黃澄澄的夕陽妳的心情就會漸漸好起來,秋天的天氣非常涼爽,就像是大自然的天然電風扇,秋天也讓人很高興,因為種田的農夫們的稻穀都可以收成了!而且我家附近長滿了許多芒花,然而夕陽的餘暉撒在白芒花上,秋風吹拂下,形成一股金浪,在翠綠的山邊翻滾,還有一件事我也開心,我是在秋天的夕陽餘暉下出生的,所以我對秋天有一種既熟悉又溫馨的感覺。
  
  我曾在秋天的夕陽下在心裡輕輕的許了一個願望,但願明天的我比今天的我更棒、更進步、表現更好,如果妳也有願望或是有煩惱,只要望著美麗的夕陽相信低落的心情一定會變好。
2011/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11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