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兩次的大考試,每次到這時都讓人如坐針氈,成天讀書變書呆,但是我們班卻不同,還是跟平時一樣心裡只有玩,樣子好像漠不關心,結果去不一定。 
 我啊!平常到這時時,每次到考試前幾天我才會複習,但每次都會過,所以還好,老師就不好囉!一樣會叫我們複習,即使不想也不行了,因為是功課,一天一課這樣的複習法讓我開始覺得好像挺有幫助的,但本性難移阿,因為小孩就是小孩不管怎麼改都是會愛玩,所以我下課還是幾乎在玩,一點兒緊張感也沒,真放鬆。
 到了考是前幾天,心想:「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幾天後就要考試了回家要狂看書了」,但我還是忘記要讀書,真可憐阿我,所以趁坐車的時後複習,多少複習了一些,最後到了考試當天,在我眼前的是國語的考試卷,那密密麻麻的文字,讓我眼花撩亂,一時亂了步腳,當時我真的不知所措,愣了一下,終於面對眼前的難關,對著自己喊:「衝~衝~衝~一定贏」,抱著這樣的心考完的,一考完就放鬆了,緊張感一擁而上,差點腳軟,但不能放下警備因為明天還要考呢!
 又來一次的考試,我因為昨天有考過所以並不會太過於緊張,但是成績一發,我就有點失望因為只有一科八十幾分,特別引人注目,還是最有自信的數學,有種快哭了的感覺,所以我要在下次考試用功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11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