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李德純
   開學之後,日子也一天一天的過去,大家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因為考試也慢慢的接近了,月考的前一天,老師利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千交代萬叮嚀的要我們要細心的寫,就連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也在快馬加鞭的複習了!
    終於,面臨考驗的時間來了。我戰戰兢兢的坐在椅子上,接受考題的試驗。有些同學胸有成竹的應考,三兩下就寫完,有的低頭苦思,久久無法下筆!有的同學則仰天長嘆,胡亂作答;還有的同學拿出他的看家本領-長頸鹿的功夫左顧右盼,考試時,許多人會因為題目簡單而得意忘形、粗心大意的寫錯。但是未準備好的人即使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答案,在這要提醒大家考試時千萬要細心一點,考試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下課鐘響起了大家也陸陸續續的交卷,但是沒想到,這次考試的問答題滿少的,而且都是大部分課本裏的題目,可想而知,我一定考差了。 雖然考題很難,但考完試的那一剎那,真有說不出的輕鬆,大家也好像飛出籠子的小鳥。發考卷的前一刻,大家的心情七上八下,有些同學一想到考不好時,父母大發雷霆、聲色俱厲、火冒三丈、勃然大怒的神情模樣,就會心驚膽顫、如坐針氈。當考卷發下後,名列前矛的學生如願以償,高興得眉飛色舞;考不好的學生,有的已經嚇得目瞪口呆、不知所措,有的淚如泉湧、心亂如麻,還有的叫苦連天、後悔莫及,心情更是七上八下,沒想到我的數學一落千丈,我想我回家一定有很豐富的滿漢全席在等我,希望下次成績可以好一點,不然下次可能會變成綜合料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11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