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們去玩具博物館參觀,進到博物館之後,我看到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玩具,有古色古香的陀螺和彈珠台,木馬,迷你撞球……

    阿夷介紹好多好多玩具和玩法阿夷問我們問題,阿姨說答對有獎品,我看了有各式各樣的玩具,可是我舉了老半天,我等的鬍子都長出來了,阿姨還是沒有叫我,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接著,阿夷讓我們玩那些玩具,我和庭榛拿拳擊手套互打,還跟芳豪打迷你撞球……好多玩具讓我們樂不思蜀。我印象最深的是套圈圈,因為申烽老師說,套到就可以少一項作業,我套到一隻豬和企鵝,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11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