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叔叔和阿姨來教我們做壽司,有一個阿姨教我們認識認識壽司的名字和由來,介紹完壽司,由師傅示範做握壽司。

□□阿姨徵求三個人到前面做握壽司體驗,第一次我就被選中了,我好開心唷!我迫不及待想趕快做握壽司,一開始,我有點緊張,慢慢地比較順手,阿姨還送我們三個人獎品,第二和三次的小朋友都有得到獎品。

□□接下來叔叔阿姨有做許多壽司給我們享用,我吃十七個壽司,其中我最愛吃的有軍艦壽司和蟹肉壽司,我看大家吃得滿臉笑容呢!我覺得那些叔叔阿姨帶給我們一個快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11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